Skip to main content
葵涌地區支援中心
中心消息
智正家庭大賞禮2018
2018年05月12日

葵涌地區支援中心於2018年5月12日在紅磡置富都會商場舉行「智正家庭大賞禮」表揚努力克服困難,及以積極態度面對挑戰的智障人士與其家庭。今年,大會一共收到18個家庭提名,最後經評審面試後,選出4個智正傑出獎及2個積極獎。

頒獎禮當日,大會安排了香港家庭教育學院總監狄志遠博士及本機構康服服務管理委員 會主席周錦紹先生擔任頒獎嘉賓,致送嘉許狀予得獎家庭。除了嘉許環節外,狄博士以「如何建立正能量家庭」為題,與在場的家長分享心得。4個獲得傑出獎的家 長,亦在台上分享他們照顧智障子女的心路歷程。

當日活動吸引了許多家庭踴躍支持,會場內過百座位均無虛席。大會邀請了樂智協會、學前弱能兒童家長會及匡智張玉瓊晨輝學校的學生作舞蹈表演,加上本中心「星夢情真歌唱訓練計劃」的一班學員獻唱,讓大眾都有機會欣賞到智障人士的才藝表演,並見識到他們的才華和表演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