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葵涌地區支援中心
中心消息
向2016立法會選舉候選人遞交立場書及慢飛兒運動
2016年09月03日

本中心之輕度智障權益關注組致力爭取智障人士的權益,故把握今年立法會選舉的機會,透過參與不同團體的選舉論壇向新界東、新界西及部分功能組別候選人/候選人名單(如是名單,則是遞交立場書予名單中其中一位候選人)遞交本組立場書及慢飛兒運動立場書,要求各候選人於限期前回覆會否承諾把相關議題及慢飛兒理念加入政綱和未來繼續向政府爭取相關權益,並歡迎各候選人提出任何有關殘疾議題的意見,如於限期前沒有任何回覆,則視為沒有意見處理。一些候選人則沒有簽署承諾書,但回覆會承諾未來向政府爭取殘疾人權益或提供意見書表達立場,而有關意見書可於以下文件按下(按此參考)查閱。

統計候選人的回覆後,很可惜有超過一半候選人是沒有回應,但部分候選人於論壇時曾表示支持某些議題,而回應的候選人差不多全部都承諾會於未來跟進本組關心的殘疾議題或慢飛兒運動,相信今次向各候選人表達立場,能提升社會及有機會投身於立法會之人士的關注,並期望各承諾跟進的候選人,能把殘疾議題帶入下屆立法會,令殘疾人的權益能更快得到改善。

有關本組立場書及慢飛兒運動立場書,以及各候選人的回覆詳情,可按下面連結查閱。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本中心3586-9466找嚴姑娘或葉先生查詢。